一封写给Zennolab的信

lyx189

Новичок
Регистрация
10.12.2025
Сообщения
4
Реакции
0
Баллы
1
首先,做为你们产品多年的用户,深感荣幸

zennoposter的便捷性是值得肯定的,丰富的变量让它能适应绝大部分的工作流,极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时间,解放了用户的双手从而实现全自动工作,说你们是行业的领头人也不过份。
遗憾的是自从7.7.0版本开始,你们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突破,当初说的8.0版本会上线指纹浏览器,如今两年过去,你们什么也没做出来。

是的,你们确实开发了一款ZennoBrowser出来,但是我们来细说一下,它的缺点:
ZennoBrowser做为ZennoPoster的附属产品的缺点:1.没有屏蔽自媒体功能,浪费用户的流量,绝大部分客户使用ZennoBrowser时,使用的都是socks5代理,按流量计费的,别说你们不知道.
2.更新了这么多次,还是单一的WIN系统 。现在是手机用户已经远远超过电脑用户的时代,手机是全人类使用频率最高、覆盖人群最广的工具。
3.只顾盲目更新浏览器内核,用户需要的从来不是最新的内核版本,而是在同一个场景下(例如相同一台服务器/同一个网站下),不同版本的内核。
4.ZennoPoster做为工作自动化的程序,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同一个网站上多线程使用的,但致使的是,由于内置的浏览器永远是单一的UserAgent,老旧的操作系统,都2026年了,还出现win7的指纹,你们不觉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吗?
永远单一的UserAgent,重复的老旧操作系统,不会被服务器识别为机器人拒绝访问吗?
5.别试图让用户在哪里复制然后粘贴什么代码,那样会显得你们很不负责,如果我都会代码了,那么你们的价值在哪?

最后,说一个中国人都知道的事,干掉小偷的不警察,而是手机支付。意思就是,往往打败你的不是你的敌人,不是你的同行,很可能是一开始毫不相关的人。这是一个优者剩劣者淘汰的时代,不进步早晚会被取代。
 
如果你们想对指纹浏览器有更多的了解,可以参考头部产品adspower和bitbrowoser,当然你们也可以假装看不见,像沙漠里的驼鸟一样,以为把头埋在沙里,就能躲得过风沙。
 

Кто просматривает тему: (Всего: 0, Пользователи: 0, Гости: 0)